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地糾紛?30人夜襲社區 怪手硬拆警衛亭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4:18

30名黑衣人夜襲社區,強拆警衛亭!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,大半夜被一群人開怪手直接硬闖社區,拆除警衛亭,住戶跟警衛全嚇壞,還被恐嚇別多管閒事,但起因疑似土地糾紛,當初建商沒跟管委會點交及過戶公設,加上建商中途破產,葉姓地主買下後,不滿管委會長期占用,才會半夜突襲!

圖/TVBS

 
社區住戶vs.怪手駕駛:「你為什麼可以拆,請問一下為什麼可以拆。」

見到自家警衛亭遭怪手強行破壞,住戶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。

社區住戶vs.怪手駕駛:「有沒有天理啊,法院我們告贏耶,危險啦,不是啊,你為什麼可以拆。」

 
好幾名工人拆除警衛亭,甚至要求警衛出來,還說受傷不負責。

圖/TVBS

住戶vs.怪手駕駛:「我們是來清潔的啊,不是啊為什麼可以拆,我不知道,這有沒有天理啊,不要靠近喔,受傷不負責喔。」

怎會半夜還在動工,住戶好無奈,因為怪手突襲式破壞牆面磁磚、窗戶及監視器等,警衛亭一夜之間全變了樣。

凌晨一點多,新店黎明路這處社區遭怪手夜襲,但起因疑似土地糾紛,因爲這塊警衛亭當初建商沒跟管委會點交,甚至沒過戶,但建商中途破產,導致葉姓地主買下警衛亭的五分之三,由於土地長期遭強占,才會半夜委託黃姓男子及兩名工班強制拆除。

圖/TVBS

黎明清境管委會葉姓代理委員:「那是一塊道路用地,他們不可以,以道路用地的這個名義,拆除這個房子。」

委員說,其實社區內還有一塊建地,是柯姓地主所有,因為大型機具進不來無法動工,多次協商無解,他跟葉姓男子的委託人,兩人隸屬同個建設,懷疑有關聯,才會趁半夜出動大型挖土機硬生生強拆,但管委會難忍暴力行為,決定提告妨害自由、毀損、恐嚇及強制罪。

 
對此,撥打建商及地主電話都沒有回應,這回土地糾紛鬧得沸沸揚揚,恐怕最無辜的還是住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怪手#警衛亭#土地糾紛#社區#拆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674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