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傳K董飛檳城重落地 張國煒駁:你來飛看看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3:20
圖/TVBS
圖/TVBS

星宇班機10/8飛往檳城,降落時受側風影響,疑似發生重落地,一度誤傳機長是董事長張國煒,被聯想去年星宇一號機抵台,張國煒駕機落地時有點飄,飛行技術引發討論,張國煒親自在臉書留言回應,說不是重落地就是他飛的,還反問網友,你來飛看看。

星宇航空一號機,來台將滿一年前夕卻在執飛台北往檳城,10/8當地時間,下午1點36分降落時,疑似因為側風影響,導致飛機落地數值超標,也就是俗稱的重落地。

 

事發後一度誤傳,機長是星宇董事長張國煒,臉書討論也釣本人回應。

K董留言說,為什麼重落地就一定是我飛的,反問你來飛看看看你能飛多好,真的是無言。

圖/TVBS

 
張國煒說以前飛777,降落時乘客都沒感覺,只是因為去年漂了一下,就被認定飛不好,張國煒反應這麼大,除了是要自清,也因為重落地的這一架次,是他去年親自開回台灣。

星宇董事長張國煒(2019.10.28):「一路上都還滿順利的,那一路飛回來一路都是,天氣都非常好。」

2019/10/28,星宇航空A321 neo抵台,但當時班機落地有點飄,張國煒事後也說,技術退步了要加強。」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星宇航空該班機,只載運6.5噸貨物,機上有5名機組員沒有旅客,重落地之後取消回程航班,留下來做進行航機檢測,對此民航局證實,有收到通報。

前機師饒自強:「正常的下降率應該要趨近於零,那如果說是下降率沒有控制好,造成下降率過大,就導致飛機主輪觸地太大而且太快,才會讓飛機彈起來。」

飛機重落地,大多受到天氣機械人為,或重量等因素影響,嚴重的話會翻覆或衝出跑道,這回星宇班機,是否確實為重落地,還得等後續調查釐清,目前檢修後確認安全,就會飛回台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宇#檳城#降落#重落地#張國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820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