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擠人!遊客擠爆花蓮 夜市逛2小時吃3樣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4:17

國慶三天連假,不少人都往東台灣跑,最熱門的就是花蓮!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花蓮賞鯨船到了國慶當天,才再度開航。一大早,碼頭就擠爆人潮。就連人氣早餐店「廟口紅茶」,排隊人潮沒停過,店家還得出動三角錐管制。至於東大門夜市,人氣也很夯,有遊客逛了快2小時,排隊才買到3樣東西吃。

圖/TVBS

 
國慶連假去哪玩,不少遊客往東台灣跑,看看花蓮這裡。

放眼望去,整個東大門夜市,人擠人超多人,不管喝飲料,還是吃在地小吃,沒有其他方式,只能排隊再排隊。

遊客:「差不多逛快兩個小時,可是我們只買了3樣東西,就奶茶、糖葫蘆、羊肉串,可是不是最有名的那3樣。」

 
金黃玉米在爐子上,大火烤烤烤,再塗抹醬汁香味四溢,看準爆棚遊客潮,業者的食材備量,比起中秋節還來得多,至少500根。

其他店家出動好幾人,一下裝飲料,一會兒夾豆干,連假第一天就忙翻天。

圖/TVBS

東大門夜市主委林文松:「人潮跟上個禮拜中秋節比,大概成長兩、三成,預估可以到達1萬5千人。」

再將鏡頭轉到,人氣夯點廟口紅茶,一大早門口全是人,從店內排到店外,遊客絡繹不絕,店家還用三角錐管制,有人為了買外帶紅茶,竟然等了半個小時。

不只愛吃花蓮美食,民眾也搭船出海賞鯨,前幾天東北季風強,賞鯨船直到連假第二天,才再度開航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有啊!我有看到海豚,牠就剛好在船頭,牠有跳出水面,也有整隻在海面下,靠近船邊。」

 
碼頭擠滿賞鯨人潮,還有人提前兩個月預約,就是希望能在連續假期,出海尋找鯨豚嬌客,接下來各地景點人潮,恐怕還是會滿滿滿,民眾可得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慶#連假#花蓮#國旅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31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