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湧旅遊潮!合歡山、武嶺塞爆 停車場全滿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2:53
南投湧現出遊潮,許多人赴合歡山、武嶺等看日出。(圖/中央社)
南投湧現出遊潮,許多人赴合歡山、武嶺等看日出。(圖/中央社)

國慶連假南投湧現出遊潮!合歡山從昨天到今天上午人潮眾多,尤其深夜到清晨仍有許多遊客等看日出,彷彿夜市般熱鬧;日月潭溪頭遊客也很多,南投警持續疏導使交通不堵塞。

國慶連假,南投縣清境、合歡山、日月潭、溪頭等知名景點湧入車潮,尤其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因開車就能抵達欣賞高山美景與星空,從昨天一早到深夜,直到今天上午都有許多人潮,地標「武嶺亭」整夜陸續有遊客駐足,熱鬧景象彷彿夜市,不遜跨年夜。

 

轄區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表示,省道台14線指標67到80公里處南豐、霧社路段車流順暢,台14甲線入口上行往清境到11公里處車速略緩,但仍有車速約30公里,無堵塞,合歡山武嶺地區車流雖較多,但員警輔以彈性單向通行、雙向機動管制,目前尚順暢,無堵塞。

仁愛分局指出,今天是國慶日,大量遊客湧到武嶺觀賞今天日出,合歡山地區停車場上午已滿,加派警力持續全力疏導上、下山車流,清境地區停車場上午也達約8成滿,呼籲遊客配合員警指揮,勿違規停車。

日月潭上午湧入許多遊客,從路口監視器可見車潮綿延不絕,集集分局日月潭派出所表示,水社地區停車場接近全滿,車多但不到堵塞程度,持續疏導交通;溪頭人潮也多,竹山分局溪頭派出所指出,當地停車場全滿,回堵約1公里,員警持續疏導車流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國慶#連假#人潮#景點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52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