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交往9年女友逼婚…男求婚反被拒 眾秒懂原因:你白目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23:26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情侶攜手步入禮堂前必需先突破重重關卡!近日有一名網友提到,前陣子交往9年的女友多次提起想結婚的想法,不過當時他還想拚事業,因此拒絕對方,豈料最近向女友求婚卻被拒絕,無奈直呼「為何現在事業穩定了可以安心養家,她卻不要」?

這名網友在FB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發文提到,4、5年前女友曾提議要結婚,不過當時的他認為要拚事業,因此以經濟條件不夠好為由拒絕,「那時才25、26吧,我覺得太早,是該拚事業的時候」。
 

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)

原PO表示,隔1、2年女友再度提起結婚,「但我還是想拚事業,認為結婚可以晚一點」,當時小倆口為此大吵一架,想婚的女友還提分手,揚言要去找其他對象結婚,不過2人發現都還很喜歡彼此,因此和好繼續攜手走下去。

原PO指出,近2年女友沒提起過結婚的事情,各自努力拚事業,本來愛小孩的女友,現在看見夫妻牽小孩也不會像以往投以幸福的目光,「好像突然就變得不愛小孩了」,原PO偶爾會提起結婚生子的事情,不過女友不太做回應,甚至會轉移話題。

 
原PO提到,今年29歲的他覺得感情、事業都穩定,2人可以準備步入禮堂,準備好存款、戒指跟女友求婚,豈料這次換女友猶豫,「我不能接受,明明當初吵著要結婚的是她,為何過了幾年就不要了」?原PO表示想生1個小孩也被女友以「年紀大了」為由拒絕,「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明明當初是她吵著結婚,為何現在事業穩定了可以安心養家,她卻不要」?
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其實…我看過很多例子是這樣的,通常結婚都需要靠著衝動,如果那念頭一過…就算10年的男女朋友最後都會無疾而終」、「熱情隨著時間淡了」、「你白目啊,結婚需要衝動,現在沒感覺了,你才在燒,一切激情都過了」、「這就像小時候吵著要買玩具,家人不買,長大了就算能靠自己買玩具,但也沒當時那麼想要的感覺了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情侶#交往#結婚#求婚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803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