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買蛤蜊不吐沙求助 男「一動作」驚呆網:天兵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7:26
與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與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眾多,價格實惠,是台灣人最愛賣場之一。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求助,稱自己第一次在好市多買蛤蜊,但怎樣處理都無法吐沙,引網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透露,自己第一次在好市多買蛤蜊,回家後還沒吐沙就先冷凍,隔日拿出來吐沙,但試過各種方法,包括拿1000cc:30G的比例去調鹽水,仍然不會吐沙,因此上網發文希望網友能夠幫忙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PO文曝光後,吸引5千人點讚,2千8百人湧入留言表示,「蛤蜊不能冷凍,你冷凍他就死掉了,退冰當然開口了」、「死掉了」、「凍死了呀!還怎麼吐沙…下次記得要放冷藏,不是冷凍啦」、「你成功逗笑大家了」、「如果是冷藏拿出來後再泡鹽水依然活著,但冰冷凍可能要等重新投胎了」、「你好可愛啊」、「天兵喔!冷凍」、「我笑到翻過去」。

另有內行人提供建議表示,「你現在只能醃蛤蜊了,加大蒜、辣椒、黑醋、醬油、糖,醃一天就可以吃了」、「買回來吐完沙,才能冷凍,煮的時候,不用解凍,直接煮,個個開口笑,味道更鮮美」、「要做鹹蜆仔也要先吐沙,吐完沙洗乾淨放冷凍,解凍後嘴巴開開在調味」、「冷藏可以冰3-5天,還是可以吐沙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蛤蜊#好市多#吐沙#天兵#網友#求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0760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