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百萬「娶烏克蘭妻」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:別自不量力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7:01
越來越多單身者尋求跨國境婚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越來越多單身者尋求跨國境婚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國人娶外籍配偶的比例大幅增加,大多以東南亞國家為主,不過,近年跨國聯姻另尋東歐國家趨勢也逐漸提升,對此,一名男子好奇詢問「存1百萬娶烏克蘭新娘有多爽?」不料立刻遭知情人士狂轟「自不量力 」。

該名男子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單身好一段時間,於是想尋求婚姻仲介,跨過境來娶外籍新娘,同時為了結婚基金,省吃儉用存下了1百萬元,又對烏克蘭的女孩子頗有好感,但面對當地人的生活習慣不大了解,因此想問問網友「娶烏克蘭新娘有多爽?好伺候嗎?煮飯會煮台菜嗎?」

 

文章曝光後,一名有經驗的網友現身回應,烏克蘭女生交往首選是歐洲人,若是花錢買的,通常都是當過小姐,接著指出台灣人搬到烏克蘭很難生存,政治、社會、壟斷、寡頭跟台灣大不相同,當地勞動者收入非常低,其餘稅高、工作機會少、街道跟台灣一樣,所以烏克蘭人撇除外表漂亮,基本上甚麼都沒有,更何況歐洲人只看臉,他更建議原PO將錢拿去整形,找一夜情比較實在!

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若是烏克蘭女生嫁來台灣的話,他直言「台男個性無法適應歐洲人」,對方獨立性高、有個性,大多數人娶外籍配偶,都是藉機找幫傭,為了父母有人照顧,但在外國人眼裡,只要成年就該脫離父母,即便年收破百萬,只要寄錢回家養父母,都會被視為「魯蛇」,更不用說台男經常有意無意拿媽媽當擋箭盤。

 
最後他透露,東歐女性講求大男人主義,「只要耍耍浪漫、長得帥就好」,即使老公是小白臉,也寧可自己一人賺錢養家,只要有丈夫疼愛就好。最後他坦言很多人並非找不到對象,只是「態度」出了問題。一番專業剖析的言論,同時受到不少網友回應「戳破一堆人幻想了」、「有夠中肯」、「這打臉打的好兇」、「沒實力就扔掉那種大男人想法吧」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外籍新娘#東歐#烏克蘭#結婚#單身#婚姻#文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138

0.2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