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日北台灣多雲短暫雨 中南部多雲到晴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7:18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氣象局表示,預估國慶日天氣與今天類似,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多並有局部短暫雨、中南部多雲到晴;12日起可能受熱帶擾動影響,東半部、恆春半島不排除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告訴中央社記者,明天至11日天氣情況大致與今天類似,受東北風影響,迎風面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雲量多並有局部短暫雨,天氣較不穩定;背風面新竹以南天氣為多雲到晴。

 

王品翔提到,未來一週都會是東北風影響,差別在於水氣多寡;目前在南海的熱帶擾動仍在醞釀中,目前資料顯示預估12日至14日有可能會影響降雨,主要範圍在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等迎風面,不排除會有局部大雨的機率。

王品翔強調,目前預報資料仍有分歧性,會有2處熱帶擾動發展或是只有一處,甚至是否會繼續成長至熱帶性低氣壓,都須再觀察;南海及菲律賓都是適合熱帶系統發展的區域,但發展情況可能要等明後兩天才會逐漸明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天氣#國慶日#多雲到晴#大雨#東北風#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735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