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寶劍海軍服照曝 招牌微笑粉絲讚「帥翻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4:28

人氣韓星朴寶劍8日參加南韓海軍的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,穿制服模樣曝光,粉絲直呼帥氣!預估後年4月才能退伍的他,還有不少存檔作品,包括正熱播的韓劇《青春記錄》,還有兩部電影《Wonderland》以及《徐福》,緩解粉絲思念之苦。

圖/翻攝自 대한민국 해군 Republic of Korea Navy YouTube

 
左手比讚、拿下口罩拍照,人氣韓星朴寶劍露出招牌靦腆微笑,搭配海軍制服,是他入伍後首度亮相,都讓粉絲大讚「帥翻了」!

海軍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:「謝謝。」

朴寶劍8月底入伍後,接受6個禮拜的的基礎軍事訓練,8號和同期海軍兵參加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,過往會邀請親友參加,但考量疫情問題,改成線上直播方式進行,也讓粉絲看到朴寶劍軍中生活精神奕奕的樣貌,而他主演的韓劇也持續熱播。

 
韓劇《青春記錄》:「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?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在雨中了,即使下雨,大人們也得出門。」

朴寶劍和朴素丹在雨中盡情玩耍,甜蜜氛圍充滿粉紅泡泡,朴寶劍在《青春記錄》中為了成為演員不斷打拚的過程令人動容,最新一集收視來到8.2%,不僅刷新開播以來的紀錄,也維持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。

黑色帽T搭配鴨舌帽的朴寶劍,和蓄鬍的孔劉合照,兩人合作電影《徐福》,是韓國影史第一個複製人題材作品,還在殺青宴上玩起抽獎活動,預計今年底上映,而他們還拍攝另一部作品《Wonderland》,包括秀智也軋一角,必須完成20個月兵役的朴寶劍,預計2022年4月才退伍,靠存檔作品一解粉絲思念偶像之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朴寶劍#海軍#軍服#青春記錄#Wonderland#徐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872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