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兒討嘸零用錢痛賞母5巴掌 她縮角落崩潰爆哭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1:14
兒子向媽媽索錢不成,竟轉而變為痛打媽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兒子向媽媽索錢不成,竟轉而變為痛打媽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太溺愛小孩,往往會造成孩子是非不分。新加坡一名少年向媽媽索討零用金不成,惱羞成怒下對媽媽拳腳相向,還出手捶打媽媽頭部,甚至大逆不道連甩5巴掌,種種脫序行為全被家中的監視器錄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就讀新加坡全國排名第67名優等中學的男孩,向媽媽討零用錢被拒絕後,疑似心有不甘,趁媽媽坐在地板上組裝櫃子時,用力捶打她的頭;過不久,當媽媽移位處理家事時,他也跟了過去,並再次將媽媽爆打一頓,連環賞了5巴掌,還用手指頭指向媽嗎不斷破口大罵。面對小孩的誇張行徑,媽媽並沒有制止,反而縮在角落裡崩潰痛哭。

 

兒子準備爆打母親。(圖/翻攝自SG Kiasu stuff臉書)

影片釋出後,立刻引近2000名網友憤怒留言,「太過分了,希望他能趕快悔改」、「希望學校可以介入輔導」、「不孝子」、「我不希望這影片是真的...」、「真是怪獸,爸媽應該都要被尊敬愛護的」,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這名媽媽不該懦弱地坐在地上讓兒子欺負,應該要態度堅硬地做出反抗,並趁機做機會教育,甚至懷疑她平常是否太溺愛孩子,才會導致男孩做出這樣的行為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溺愛#小孩#不孝順#賞巴掌#討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5

0.2924

0.4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