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!騎士衝巷口撞公車 乘客「如骨牌倒」慘摔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20:06

騎車進出巷弄,真的要停等一下!新北市一名騎士疑似沒注意左右來車,衝出巷口後撞上公車,倒在路中央,所幸司機提早減速,才沒造成嚴重傷亡,只是乘客也因為急煞,紛紛跌落走道,還有人拋飛重摔倒地,附近居民說,這個路口今年才在架設閃燈,但大多用路人還是橫衝直撞,車禍頻傳。

圖/TVBS

 
長長一個喇叭聲,好幾名乘客從車尾拋飛好幾公尺,摔到前方走道,附近民眾趕緊上前攙扶。

公車乘客:「唉唷喂,怎麼緊急剎車,搞什麼鬼啊,撞到人了。」

撞擊力道相當大,一時之間根本反應不過來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。

 
圖/TVBS

公車廣播準備到站,乘客紛紛站起來,偏偏就在這一刻,司機緊急煞車,大家拉環都還沒抓穩,砰砰砰砰像是骨牌似的,接連往前摔,連坐在位置上的人也都往前跳一下,再重重彈回座位。

駕駛立即查看車內乘客狀況,接著跑到車頭,因為有騎士倒路中央,還被機車壓住。

還原事發經過,騎士疑似沒注意左右來車,衝出巷弄撞上公車,還好運將提早看見,按喇叭警示放慢速度,但騎士根本沒停,直直衝出去。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地點就在這個十字路口,公車的位置是閃黃燈,騎士是閃紅燈,照理說騎士應該要禮讓公車行駛,但他沒有禮讓,直接衝出來發生事故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常常就是有車子會衝出來,那以前這邊以前這個地方,是沒有紅綠燈的,就變成說,在這邊的人很習慣就出來,他看好像沒有車他就衝出去,所以說常常就像剛才那樣,衝進去衝出來,就很容易造成車禍。」

實際觀察新北市這處巷口,騎士偶爾會看一下,但過馬路瞬間似乎也是憑感覺,當時這名騎士疑似也這樣闖出去撞上公車,但路口明確標記,前有幹道,提醒停等禮讓。

 
進出巷子,多停一下,其實不會耽誤太多時間,騎士這回逞一時之快,差點被輾壓,更害得公車乘客,摔得慘兮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速#車禍#煞車#急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78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