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家遭竊67歲嬤與賊近身「肉搏」 靠一招秒制伏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09:58
美國一名婦人英勇制伏竊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婦人英勇制伏竊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67歲嬤不是省油的燈,靠柔道輕鬆制伏竊賊!美國一名婦人在家聽到隔壁鄰居傳來慘叫聲,急忙跑到現場查看,撞見鄰居被一名壯漢壓制在地,滿身是傷,婦人見狀立刻上前對抗,只花幾分鐘就把壯漢制伏在地,事後得知婦人的背景大有來頭!

婦人英勇用球棒制伏竊賊。(圖/翻攝自CBS Los Angeles YouTube)
 

 
根據美媒《FOX17》報導,67歲的婦人蘿倫薩和81歲鄰居伊莉莎白同住一間公寓,兩人私交甚篤,既是鄰居也是好友。日前一名有前科的男子唐納德闖入伊莉莎白家行竊,恰好被撞見,對方立刻把她拉下輪椅壓制在地,住在隔壁的蘿倫薩聽到呼叫聲後,先急忙報警,隨即衝進現場救援。

身高只有147公分的蘿倫薩拿起球棒,朝唐納德揮舞喝止,但對方沒有鬆手,她便直接與唐納德「肉搏」,先是反折唐納德手指,接下來就跳到他身上拳打腳踢,並將他的手反折,怒斥「你沒有權力去傷害老年人!」
 
事後警方到場,發現唐納德的眼睛和下巴都有傷,並且被蘿倫薩壓制在地,當時她一隻膝蓋抵住唐納德的喉嚨,另一隻膝蓋則壓在他胸口上。不過警方仍然建議,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先報警,不要獨自貿然行動,以免讓自己也身陷危險之中。

 
據悉,蘿倫薩練習柔道已有26年,是柔道黑帶。伊莉莎白也表示,從不知道好友這麼厲害,「我還警告她要小心,對方可能會把我們兩個都殺了,但她告訴我『別怕,今晚我們都會沒事』,接著就在我眼前迅速制伏惡徒。」英勇事蹟讓外界嘖嘖稱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竊賊#小偷#婦人#柔道#制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11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