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騎樓被亂停車 去電車主竟回:等我逛完夜市再移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2:03
有網友發文抱怨,自家騎樓竟遭人當成免費停車場停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網友發文抱怨,自家騎樓竟遭人當成免費停車場停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於許多有開車的民眾而言,在市區內要找停車位是件很頭痛的事,但也不能就隨便亂停車,甚至還影響到其他人。日前有網友分享,自家的騎樓外被人當成「免費停車場」,聯繫車主請對方來移車時,車主竟回「可以等我逛完夜市嗎?」屋主聽了超傻眼且氣炸了,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提出反制方法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氣憤地說「請問來玩把我家騎樓當你家用嗎?」當下她請朋友去電車主,請對方盡快移開車子,沒想到車主竟說「我想說他們沒有在做生意,可以等我逛完夜市後再移車嗎?」對方完全沒有感到抱歉的意思,這讓屋主聽了十分傻眼。

 

事後去電車主移車,沒想到對方竟回等他逛完夜市再過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屋主直言,「是在哈囉?我們家這整排都是住家,我家沒做生意代表沒錢買車嗎?出個門買東西回家不能停,要去外面找車位是什麼道理?已經是第二次不一樣的人了!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家一直換車。」最後她更補充,過個馬路就有計次停車場了。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人超傻眼地說「會不會太扯了,停在別人家騎樓下實在太離譜了」、「停好停滿當成自己家了」、「竟然還有臉問說能否等逛完夜市再移車!」

 
對於這個狀況,也有不少人停出反制方法,像是「開另台車擋在前面」、「放個收費牌,一次500」、「直接報拖吊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停車場#騎樓#夜市#收費#做生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0914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