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人6局上完成復仇 10比5氣走運動家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00:00

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,太空人在六局上半打下四分,逆轉戰局,終場以10比5氣走運動家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這是一場復仇之戰,因為太空人被踢爆偷對手暗號,才拿下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,吹哨者是從太空人轉隊到運動家的費爾斯,不是冤家不碰頭,所有的新仇舊恨,這下要一起算,Sean Murphy三局上的陽春全壘打,運動家取得3比0的領先,但是太空人也不想坐著挨打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拉向深遠的左外野,Grossman往後退靠近警戒區了,他跳起來沒接到出去了,Bregman打出的左外野全壘打。」

追回一分的太空人打線,似乎被這支全壘打給接上引線了,開始爆發了。

 
球賽主播:「中間方向的飛球,Laureano向後退,還要對抗逆光防守,喔這一球出去了,比賽平手了,Correa中間方向兩分砲。」

冤家路窄,好不容易追平的太空人,沒想到下半局又挨了運動家一支陽春全壘打,再度面對落後的局面。但是六局上,太空人展開反撲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左外野落地安打,Maldonado回來得分,Springer也嘗試要搶回本壘,他成功了太空人反倒領先了。」

JoseAltuve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逆轉了戰局,加上Carlos Correa本場比賽打出雙響砲,個人包辦四分打點,終場以10比5復仇成功,要讓運動家看一看,他們不偷暗號照樣能贏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聯盟#安打#復仇#運動家#戰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91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