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、台灣超人氣「美髮神器」 勇奪女大粉美賞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15:36

頭髮號稱女人第二張臉,定期維護不可少。在日本與台灣擁有眾多愛用者的美髮神器,除了高保濕護法機能,更強調有護色效果,這次也獲得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肯定。

綜合類得獎的是 Panasonic Beauty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-NA0E  美容儀器達人獎

 
感謝各大品牌的努力,歡迎消費者多多的選購多多的認明女人我最大粉美賞。

保養達人 KAVIN老師:「頭髮真的就是女生的另外一張臉,其實從頭皮一直到我們的臉皮,它是延伸的一塊皮膚。如果你的頭皮沒有照顧好,你的臉部很容易老化;如果你的頭髮髮質沒有照顧好,其實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,你總是差粉美還差了一點點」

髮型美,髮質卻是傷痕累累,面對常見的乾燥、斷裂和熱傷害,專家表示除了洗潤髮,關鍵在吹風機和技巧。

 
保養達人 KAVIN老師:「在這一次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裡面,有一支得獎我覺得它叫做護髮神器,是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-NA0E,這一支吹風機真的跟一般的完全不同。能夠有這個頭皮控溫的溫度,或者是你的風是不是可以冷熱風的交替,讓你的頭髮頭皮不會處於一個傷害的環境,一邊在吹頭髮的同時透過這種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注入,讓你的頭髮可以一邊吹頭髮,一邊保護頭髮。你會發現你的頭髮尾端,感覺上你可以少用很多護髮素,或者是你染頭髮的顏色也可以維持比較久」

品牌在日本推出的新款,台灣與日本同步上市,推出夜空藍及迷霧金兩款新色,珊瑚粉則是日本限定款,想在第一時間拿到手的民眾們,可以依照自己需求,選擇想要的購買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66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