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行道凶器? 民眾遭絆倒皮肉綻開縫數針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5:00

北市一名民眾被不平的人行道絆倒,全身擦挫傷、額頭還縫了好幾針,結果向新工處反應,得到的答案卻是因為這邊是學校退縮地,要等到清冊整理後預計明年施作,讓議員痛批這根本就是公務怠惰,人行道成了「殺人凶器」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王先生:「額頭這裡,這邊挫傷。」

額頭上縫了四針,還有一大片擦挫傷,差點就傷到眼睛,就連手腳都還包紮著,怎麼知道,好端端走在人行道上,竟會傷成這樣!

當事人王先生:「這邊是上下學小朋友多,還有阿公阿嬤來接孫子,或是家長來接孫子,如果一不小心碰到了,又造成再次傷害。」

 
圖/TVBS

越說越有氣,看看這害他跌倒的人行道,路面2公分突起,下方又是斜坡,9/29跌倒,到現在一周內,市府都還沒處理,更誇張的是這人行道學童常經過。

記者李作珩:「這塊不平的人行道就在學校前面,而對面就是醫院,就擔心老弱婦孺經過,可能更加危險。」

里長更說這地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。

南港區聯成里長鮑黎登:「健走教室成員他們在這邊,國小運動時候,還有跑步,還有王大哥,他們都有跟我反應過。」

只是人都摔傷了,第一時間向北市新工處反應,得到的答案卻是這邊人行道是學校退縮地,相關清冊要等10月整理後,才能編預算,預計明後年施作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(國)李明賢:「人行道大家都要走,所以包括新工處還有教育局不要互推皮球。」

 
北市教育局科長許巧華:「針對經費的部份我們會籌措,再委請新工處代辦。」

言下之意,還是得等到有人受傷,發現才處理,恐怕已經有些太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人行道#絆倒#挫傷#新工處#跌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56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