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產24台!近2千萬豪華改裝車 台富豪訂11台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38

上半年新車銷售受到疫情干擾,不過下半年隨著新車到港,9月份交車數衝出新高,特別是高級豪華車品牌,富豪下單不手軟,一年只有24台的近2千萬改裝車,有將近一半訂單都落在台灣,專家認為,下半年新車出籠,買氣預計會持續到第四季。

圖/Barbus提供

 
粗曠、野性又方正的硬漢身型,馳騁在道路上實在很吸睛,以賓士G-CLASS為基礎,強化改裝成的Barbusg800登台,車內採用星空頂棚,打造質感空間。

一年只產24台,數量非常稀少,不過其中11台都被台灣富豪訂走,售價也很驚人,基本車價就要1500多萬,選配完後將近2千萬,也顯現台灣「多金」潛力。

圖/TVBS

BMW最新款休旅,營造豪華、運動兼具的車艙氛圍,顯現運動風格的定位,第四季正式來台亮相。
 

記者吳姝叡:「這台運動休旅用的是跑車坐墊,還有全景式的天窗,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性能,它所使用的引擎。」

X5M導入跑車引擎,可以榨600匹馬力,750牛頓米扭力,時速從0到100只要3.9秒,強調最速豪華車休旅,在台售價688萬元。

流線型跑車外觀,保時捷首款電動車如今終於來台,不過只有VVIP能先一睹為快,售價400多萬元起跳,榮登台灣現有最貴的電動車價格,下半年台灣車市大量到港,雖然部分車廠受到疫情影響,國產車供應不及,進口車也大缺。

圖/TVBS

但是9月車市交車數依舊暢旺,進口豪華車攻勢猛烈,賓士改寫在台銷售紀錄,首度擠身第2名,僅次於TOYOTA,第三名則是福特14年來最好成績,車市總銷量交出3.7萬的漂亮數字,創下15年同期新高。

汽車達人德哥:「因為上半年大家都還在觀望,所以會變成第三季好像有點爆量,所以說9月也創下歷史新高,預料這一波的交車行情到Q4(第4季),現在10月已經進入第4季,也會持續下去。」

隨著下半年新車陸續出籠,從交車的漂亮數字就能嗅出增溫的買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車#車市#改裝車#Barbusg800#富豪#BMW#保時捷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1136

0.2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