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最後連假! 日月潭花火節國慶前開幕吸客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51

國慶日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期,為了讓國旅熱度持續,日月潭花火節選在連假前開幕,每週六施放煙火持續增加觀光產值。另外,現在屬於澎湖旅遊淡季,更祭出燈光節吸客,同樣將週六做為主力以演唱會為亮點,不過旅行社則是看好馬祖、金門觀光,因為偽出國氣氛濃,因此淡季不淡,目前的預訂狀況持續到11月還有約7成滿。

圖/TVBS

 
高空煙火點亮日月潭風光,衝擊視覺,舞台上的交響樂也震撼台下觀眾,抓緊最後連續假期,今年日月潭花火節選在10月8日國慶連假前開幕。

歌手王典vs.閻奕格vs.卓義峯:「我要用力飛,不管有多遠,超越了極限,挑戰的冒險。」

知名歌手演唱,結合交響樂,要將國旅熱度延續到11月,除了有路跑、自行車婚禮和紅茶文化,更以每週六做為主力,來施放煙火以及演唱會。

 
圖/TVBS

以今年1-8月和去年相比,因為沒有觀光客,整體減少了47%,疫情衝擊之下國旅也減少了9%,但光是8月就多了72%。

另外屬於海島的澎湖,過了暑假旅遊熱度大減,則是祭出燈光節吸引遊客,同樣以每週六作為主軸,邀大咖演唱。

旅行社協理:「澎湖現在在週間的情況,在機票有下降的情況之下,價錢大概跟7、8月的時候差了一半以上。」

淡季還是以週間拚離島為主,除了加碼海鮮饗宴外,澎湖機票也較旺季少了5成以上,不過今年發現金門、馬祖,因為偽出國氣氛濃厚,即便價位下修幅度少,但10月幾乎全滿,11月也有6至7成滿。

圖/TVBS

旅行社協理:「金門的話跟馬祖的話,是屬於常態性成熟的商品,因為在往年的淡季,馬祖可能是價格會比較下修,今年的部分,價格並沒有下修多少。」

即便接下來沒有連續假期,但團客出流量仍然有,旅行社看好把握優勢,甚至以花東來說,跨年張惠妹將在台東演唱,各家都規劃了另類的跨年看演唱會行程,搭上阿妹熱潮,盼出遊意願持續夯到明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#花火節#觀光#澎湖#燈光節#國旅#張惠妹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78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