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6代嗡嗡包公布!採線上預約 民眾免排隊

記者 李鼎強 李作珩 / 攝影 陳盈仁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6:11

今年的雙十國慶,主視覺今天(10/05)正式公布,慶籌會主委游錫堃透露,「民主台灣,自信前行」這個主軸,是要跟世界證明,台灣是抗疫的典範,對於全球民主也有貢獻,另外還有北市府推出的國慶禮物「嗡嗡包」,今年則是採線上預約,不用熬夜排隊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第六代的嗡嗡包,哇。」

MODEL在台上,背著背包走秀,展示多種不同背法,這是台北市的第六代嗡嗡包,也是這次國慶,北市府發放的禮物。

主持人:「看起來也非常,十分有時尚感喔!」

 
黑色簡約設計,頗有時尚感,一個包包還有三種背法,手提側背雙肩背都行,不過想拿的民眾,今年可不用排隊,全是為了防疫。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:「過去都是徹夜排隊很辛苦,今年我們特別用線上登記,然後現場來發放的方式。」

圖/TVBS

台北市的禮品首度曝光,全台重頭戲,總統府前的典禮,主視覺影片也首度公布。

「民主台灣自信前行」,當成國慶主軸,慶籌會主委,也是立法院長的游錫堃,也解釋為何以這句話為主軸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:「那台灣挺出來以後,對全球的民主有貢獻,證明從武漢肺炎的肆虐,它不是因為民主政治,不是因為民主政治,因為台灣守住了。」

圖/TVBS

一年一度慶典,主題當然也跟今年疫情有關,而且這次國慶的禮物,裡頭也不忘防疫,除了有紳士帽,還有台灣製手工香皂,跟國慶配色口罩,還附贈小包包,讓大家能隨身攜帶,國慶大典將至,出席來賓也是這次關注焦點。

 
國民黨方面,主席江啟臣將會帶領立委出席,前總統馬英久也會出席,柯文哲依慣例也會到,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,則是選擇參加自辦的腳踏車活動,看來雙十國慶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過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#禮品#蔡炳坤#嗡嗡包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95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