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凱瑞模仿拜登 唇槍舌戰諷川普確診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4:38

好萊塢喜劇明星金凱瑞,曾多次表示自己反對川普的立場。最近登上綜藝節目,模仿川普的競爭對手拜登,還原總統辯論大會,和山寨版川普唇槍舌戰,讓美國CNN主播都忍不住稱讚模仿的很好。

圖/翻攝自Jim Carrey Online臉書

 
節目片段:「喬拜登。」

用浮誇的喜劇表演方式登場,美國影星金凱瑞在綜藝節目,模仿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,戴假髮、化老妝,神還原和川普的辯論會。

節目片段:「大家都對我非常惡劣,站在這裡的喬對我非常惡劣,克里斯華萊士對我不好,新冠肺炎對我也很不友善,就是一個惡作劇。」

 
聽著亞歷鮑德溫模仿的川普猛烈砲火,金凱瑞不時搖頭否認,露出無奈的笑容,每一個小表情都讓人看得捧腹大笑,搶走觀眾目光,也維妙維肖的揣摩拜登的口吻。

節目片段:「國家就靠你了,站在這裡看起來清醒就好。」

金凱瑞大聲的自言自語,諷刺自己對於川普的高談闊論,只要保持左耳進、右耳出就好。看到兩個大男人吵成一團,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,以媽媽之姿出面解圍。

節目片段:「看著我唐納,你不能這樣對待我的喬,他是個乖孩子,拜託我沒事,喬讓媽媽來應付,唐納我要你向喬道歉,他先開始的欸,嘿我不管誰先開始的。」

CNN主播:「哇!金凱瑞,誰會想得到他模仿拜登得這麼好。」

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鏡頭面前搞笑的金凱瑞,過去曾多次表達對川普的反對立場,為了吐槽川普,再度出席美國綜藝節目,化身川普的競爭對手拜登,用幽默包裝自己的政治立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#金凱瑞#川普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806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