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長假旅遊人次破4億 雲南景點最熱門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5 14:08

大陸十一國慶長假已經過了一半,根據官方統計,前四天全國出遊人次超過4億人,旅遊收入突破1兆3千萬台幣,相比去年同期,恢復了78%。旅行社業者受訪表示,疫情期間民眾都被悶壞了,這次長假更傾向於到有自然風光的地方旅遊,雲南成為最熱門的省分。

圖/翻攝自荆州发布微博

 
黃色直升機緩緩上空,一眼望去,是壯觀的甘肅敦煌沙漠,這次大陸十一國慶連假,當地旅遊業者推「空中絲路遊」,讓遊客搭乘直升機,用不同角度,欣賞玉門關雅丹魔鬼城等壯闊美景。

敦煌空中絲路遊客:「我覺得這種方式,比較直觀一些,上去看過之後,就覺得很夢幻的那種感覺,就是給客人不同的體驗。」

業者表示,因為敦煌沙漠的景點,距離都很遠,一趟路看完,開車要3小時,但搭直升機,就只要一個鐘頭,大陸國慶長假已經過了一半,根據官方統計,四天全國出遊人次超過4億,收入突破1兆3千萬台幣,相比去年同期恢復78%。

 
大陸旅行社業者:「我們的雲南市場,目前已經是我們,十一收客的第一名。」

靠著當地少數民族特色和壯麗美景,雲南在這次大陸長假吸客能力,表現亮眼,因為疫情期間,許多人都悶壞了,好不容易放假,更傾向於走向大自然,同樣靠少數民族攬客的還有貴州。

貴州表演工作者:「我們從室內走向室外,整個十一期間,我們的演出已經供不應求,就連夜場都排滿了。」

雖然疫情防控,還不到能完全鬆懈的時候,但大陸民眾還是想在難得的長假裡,出門透透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慶#少數民族#美景#長假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22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