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來家裡烤肉只顧著吃 冷吐9字嫌棄激怒女方:滾回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21:28
每年到了中秋節,就是家家戶戶一起團聚烤肉的日子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每年到了中秋節,就是家家戶戶一起團聚烤肉的日子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今年中秋節有4天連假,不少人都有安排烤肉活動,藉此和親朋好友團聚。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,她利用這次中秋節邀請男友到家裡烤肉,但對方非但全程都沒幫忙,只顧著吃之外,甚至還嫌棄女友父母烤的肉又焦又難吃,當下她瞬間理智斷線,不但要對方「滾回去」,並狠下心和男方分手。

女網友2日在論壇網站《Zuvio 校園》發文,標題為「中秋烤肉男友只顧著吃!」她提到1日中秋節家裡有烤肉活動,父母親還邀請她的男友來家裡一起烤肉,當下她覺得非常開心,認為這代表父母親也接受她的男友。

 

女網友接著提到,沒想到男友來了之後,就只會坐在椅子上等吃,完全沒想要幫忙烤的意思,但父母覺得他是客人,因此也就沒計較。接下來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,母親把烤好的肉拿給她的男友吃,對方吃了一口竟說「怎麼那麼難吃,還烤焦!」當下她聽了十分傻眼,「那是我爸烤的肉欸!!他直接在大家面前嫌棄難吃?」

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來家裡吃烤肉的誇張行徑,最後氣得和對方分手。(圖/翻攝自Zuvio 校園)

更讓女網友覺得扯的是,對方一點悔意都沒有,還跟她點餐要求只吃牛肉,肉不要太熟,當下爸媽聽到臉都僵了。之後她告訴男友,「我覺得你這樣的態度不好,那是我爸媽,你也不需邀明講說很難吃,他們會受傷。」不料對方聽完仍覺得自己沒錯,於是她就叫對方收拾東西滾回去,直接分手,女網友更說「完全不能接受對我爸媽態度差的人。」

 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大讚女網友「幹得好!」還有人對男方的行徑表示「傻眼」、「會不會太扯了」、「實在很沒禮貌和沒家教,這種人分手也好」、「早點斷開對妳也好,否則未來恐會有更多問題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秋節#烤肉#牛肉#滾回去#家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0996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