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獲人生首座金曲獎!鄧紫棋嗆前東家「沒有你我還是可以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21:26
(圖/翻攝自G.E.M. 鄧紫棋 Facebook)
(圖/翻攝自G.E.M. 鄧紫棋 Facebook)

第31屆金曲獎3日晚間落幕,歌手鄧紫棋憑著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獲得「評審團獎」這也是她首座金曲獎獎座,雖然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出席盛會,但她仍盛裝打扮在家守候直播,當專輯獲獎時,鄧紫棋錄影直呼很開心,今(4)日更發文嗆前東家「沒有你我還是可以」!

鄧紫棋憑著《摩天動物園》抱回「評審團獎」,該張專輯為揮別前東家後完成的作品,運用自己的方式唱出出道12年來的所經歷的種種,今(4)日鄧紫棋對於得獎有感而發表示想起2首歌,分別為〈句號〉及〈孤獨〉,「多少年你一直告訴我,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做、我只是一個商品、甚至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的名字就被註冊成商標…」,鄧紫棋離開後還要打訴訟爭版權,「我作為我以前寫過的所有作品的原作者,版權卻還需要透過訴訟希望爭取回來…還有一次又一次不能言盡的阻礙…這一切當中我多少次差點就放棄…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G.E.M. 鄧紫棋 Facebook)

雖然經歷種種挫折,不過她咬牙撐過來,「今天我再一次證明了給自己,也證明了給你,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,沒有你我還是可以,而且我更加綻放了」,接著表示,「為什麼我想謝謝跟我一起做出這張專輯的人,不是因為大家幫助我得獎了,〈孤獨〉裡說的,世界告訴你的優秀,真的不會為你帶來自由,但是,去年當我面對著種種困難與阻礙時,你們陪我、幫助我一起做出了一張我很喜歡,而且循環聆聽了很多次的專輯,這是我真的覺得很感謝的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曲獎#鄧紫棋#摩天動物園#專輯#商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2533

0.4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