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獄烤肉慶中秋! 學弟酒醉調侃遭連開3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20:19

台南新市發生一起槍擊案,而且雙方還是國中的學長學弟,這回因為學長剛出獄,雙方約好中秋節約烤肉敘舊,沒想到期間喝了酒,遭到學弟調侃,結果惹怒學長,一氣之下回家拿出改造手槍,上門就朝對方連開三槍,導致學弟左胸中彈,送醫搶救。

圖/TVBS

 
鄰居:「我不知道,我昨天不在家我不知道。」

鄰居:「我不了解不過我早上起來有看到幾個員警在這裡蒐證。」

鄰居們各個都好低調,似乎怕惹上麻煩,因為清晨,在住家旁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被子彈打中,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,而開槍的嫌犯是他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吳姓嫌犯:「為什麼要開槍對啊你為什麼要開槍,跟他有什麼仇嗎?是因為烤肉嗎(點頭)是因為烤肉就對了(點頭)。」

落網後的吳姓男子,頭低的不能再低,絲毫看不出當下開槍的凶狠模樣,而且對方還是他的舊識,一連開了三槍,一度還被誤認為是在放炮。

鄰居:「說怎麼一早在放炮,結果不是是開三槍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台南新市,4日凌晨四點多,28歲的吳姓嫌犯和25歲的張姓男子,是國中的學長學弟,這次中秋,兩人相約烤肉,沒想到喝了酒之後,被學弟調侃,雙方爆發口角,嫌犯氣不過回家取槍就朝對方連開三槍,導致對方左胸中彈送醫搶救。

善化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:「烤肉的酒後槍擊案,持非制式手槍,槍擊被害人。」

進一步了解發現,吳姓嫌犯101年才因為重傷害罪入獄,今年才服刑出來,中秋連假應學弟邀約烤肉敘敘舊,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,火爆脾氣難改,因為酒後被說了幾句,這回竟拿改造手槍傷人,這下涉及殺人罪和槍砲彈藥,恐怕又得回牢裡待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#烤肉#敘舊#改造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801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