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加料」咖啡!講完電話再喝 杯底驚見口香糖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4:31

高雄一名女子,昨天(3日)下午到超商買咖啡,期間走出店外講電話,放在店內的熱拿鐵,竟然被另一名女客人加料,把嚼過的口香糖,丟進咖啡杯裡,當事人不知情,講完電話回頭把咖啡喝光,才發現杯底有口香糖,看了監視器畫面,確定是被加料,擔心染疫氣得報警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小姐:「我覺得很反胃,很想吐。」

都過了一個晚上,這位小姐還是覺得噁心想吐,讓她反胃的,就是手上這杯咖啡,喝完了,杯底竟然有口香糖。

當事人小姐vs.記者:「從嘴裡拿出口香糖,就把我丟到咖啡裡面了,(坐你隔壁的那個)對對對對,她坐那邊(你咖啡放哪裡),我咖啡就放這個位置啊,(沒有蓋蓋子)沒有,因為我點的是熱拿鐵。」

 
誇張事件發生在10月3日下午,這名小姐到超商等人,點了一杯熱拿鐵喝,她到外面講完電話,進來把放在店裡桌子上的咖啡,端到外面喝,結果到見底,發現有個嚼過的口香糖。

圖/TVBS

當事人小姐:「我很傻眼很納悶說,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,然後本來以為說是不是結塊的問題。」

咖啡被加料,當事人請店員調監視器,原來幾分鐘前,她在外面講電話時,一名女子,把嘴巴裡的口香糖,扔進她還沒喝完的咖啡杯。

當事人小姐:「我覺得是故意的,而且她還看著我把咖啡拿走,在店裡面看著坐在外面座位的我,還把咖啡喝掉。」

懷疑對方不懷好意,當事人保留物證,報警抓人,防疫期間,被這樣搞,還是別人嚼過的東西,她要找時間去篩檢。

十全所副所長張育書:「刑法的毀損罪先做初步的受理。」

圖/TVBS

 
律師劉韋廷:「如果因此導致了他人感染了疾病,很可能構成了刑法的傷害罪,就算他人沒有因此感染疾病,也會涉及到民事的精神賠償責任。」

民眾:「我會帶走也會怕別人再加料什麼的。」

民眾:「不在我視線範圍之內的我會拿走。」

線講個電話再回頭,沒在視線內的熱拿鐵被加料,原兇到底是誰,希望警方快點找到,要她說清楚目的何在,至於當事人,現在喝咖啡,都有揮之不去的陰影,以後買飲料,離開過視線範圍的,她絕對不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加料#咖啡杯#口香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07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