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過對號車…台鐵員1舉動 女暖喊:幸福路上的火車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7:33
女大生成功搭到下一班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女大生成功搭到下一班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中秋連假車票難搶,要是錯過搭車時間,想必非常苦惱。一名女大生不小心錯過自己的火車,失望之餘,台鐵人員竟允許她搭下一班次;上車後,她又獲得驗票員貼心安排座位,如此天外飛來的禮遇,叫她直呼「這是一趟幸福路上的火車」。

女大生分享暖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一名女大生昨(2)日在論壇「Dcard」分享,中秋連假,自己準備從台東鹿野搭火車到南港,可能是乘車時間沒抓好,當她以飛速奔抵車站後,只能眼巴巴地望著列車開走。當時女大生還趕機車去追,卻也只是徒勞,經歷雙重打擊的她,心想730元的票恐要作廢,後來她懷著渺茫希望回到鹿野站,告訴售票員事發經過,詢問是否還有車票。

只見對方似乎比她還不甘心,直呼「什麼?!連假這麼得來不易的票耶!」接著取走車票,去和上司商量解方,所幸他們允許女大生以「站票」的方式搭下一班車,讓她感謝萬分。想不到幸運的還在上車後!驗票員見她站在車門約2個鐘頭,便建議她「你去8車2號坐一下吧~雖然是愛心座位,但你這樣要站4小時太累了」。

這麼暖的舉動,讓女大生不禁誇讚台鐵工作人員的貼心,讓她覺得幸運又幸福,還說:「這是一趟幸福路上的火車!」此文曝光暖爆一票網友,、「這個幸福可以,看得嘴角都微微上揚了」、「遇過跟原PO一樣的情況,台鐵工作人員真的非常好心」;但也有人質疑,「這班車沒搭到不是本來就可搭下一班嗎」、「一看就是沒搭過火車,真的不用這麼感動」。

 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中秋節#連假#火車#Dcard#站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4

0.0776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