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月很難熬?10月運勢大洗牌 「3生肖」喜迎四方橫財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7:28
10月將有3個生肖的人迎來轉運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10月將有3個生肖的人迎來轉運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9月過得不順遂嗎?時序到了10月後,將有些人開始轉運,還會財運大爆發!專門分享生肖命理資訊的搜狐號「十分好奇」指出,10月起這「3生肖」的人將會事業運高漲、大賺橫財,生活還會被好運圍繞。

※生肖豬

 
屬豬的人熬到10月後遇上好運加持,要是接住這波運勢,就有機會富貴翻倍,正式告別運勢、財運較差的9月,且將有吉運引導姻緣,若身邊的朋友都已牽手真愛,想盡快找到另一半的單身朋友,應多認識新朋友,選擇愈多機會愈多。

※生肖牛
屬牛的人來到10月後會受吉星照耀,有望擺脫早期財運不理想的狀況,等到運勢重新洗牌後就要抓緊機會接住這波好運,且屬牛的人會遇上貴人提攜,平時切忌多管閒事,防止小人從中作梗,加倍努力過後也會有加倍的回報。

※生肖羊
 
屬羊的人等到10月後,日支五行火旺盛,生活就像收到上上籤,不僅有機會一掃被小人算計的霉運,財運也會高漲,不過恐會遇上「災煞、貫索」雙凶星作亂,造成健康方面的問題,應重視腸胃不適、手腳冰冷等狀況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生肖#命理#運勢#10月#財運#桃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03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