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篩檢陰性 行程照跑挨批應自行隔離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13:05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病毒後,民主黨的拜登立刻宣布,撤下所有抨擊川普的負面廣告。只是兩度檢測呈陰性的拜登,沒有停下競選腳步,繼續前往密西根造勢。所以拜登被批評,曾和川普近距離接觸,卻沒有照規定自行隔離兩星期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手拿著咖啡,一邊向記者們打招呼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病毒檢測呈陰性,所以他沒有更改行程,前往搖擺州密西根,繼續造勢活動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嗨大家,在我開始之前,讓我解釋我為何遲到,今天早上我檢測了兩次,我們要確保安全我才能來。」

拜登強調自己是二採陰,而且他看起來精神很不錯,只是造勢現場人很少,支持者被要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。不過拜登畢竟才和川普,同台辯論長達90分鐘,專家認為他還是有需要隔離兩周。

 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所以拜登照原訂計畫去密西根,賀錦麗去拉斯維加斯,對一直以來強調小心防疫的拜登,這個做法也引來批評,因為他的接觸史應該要隔離14天。」

儘管造勢行程繼續走,但拜登陣營還是有風度地,撤下所有攻擊川普的負面廣告。

拜登廣告片段:「我們XX的去那幹嘛?那些人都是XX的『魯蛇』,川普把1800多名,犧牲陣亡的美軍陸戰隊稱為『傻子』,你不能一邊說你愛軍人,一邊又說陣亡的人是『傻子』。」

拜登也在造勢場合,獻上對川普的關心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我和我太太吉兒都為他們祈禱,這跟政治無關,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提醒,要嚴肅看待病毒。」

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,同樣檢測呈陰性,她也發推文祝福川普。

連前總統歐巴馬,也祝福川普早日康復。只是民主黨陣營的好意,川普可不領情。他們告訴CNN,拜登只是想要博取美名,他的陣營不會跟進撤下廣告。

 
美國副總統彭斯:「我知道你們都期待會看到川普總統,請告訴大家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,兩人目前都很好,休養期間會待在白宮。」

在川普住院治療後,原訂早上的電話會議,改由副總統彭斯代打。

記者轉述彭斯發言人:「這幾個月來的例行公事,彭斯每天都做檢測,今天早上他和夫人檢測陰性,兩人健康狀況良好,祝總統恢復良好。」

儘管川普還是履行他的總統職權,但彭斯已經做好準備,隨時待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拜登#彭斯#川普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81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