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夫潑汽油!網紅「淪人肉火球」成焦黑 直播哀號全都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09:43
網紅生前屢遭家暴,沒想到離婚仍逃脫不了前夫魔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紅生前屢遭家暴,沒想到離婚仍逃脫不了前夫魔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大陸一名30歲網紅在直播時遭到前夫拿西瓜刀猛砍,並被潑灑25公斤的汽油並點燃,瞬間成為一團人肉火球燒成焦黑,直播間不時傳來哀號尖叫聲,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,但全身90%燒燙傷,治療16天後仍不幸身亡。

四川網紅拉姆是一名藏族女子,由於家境不好,只能靠著直播、採藥材維持生計,她以開朗、甜美的風格擄獲觀眾的心,不時直播唱歌,分享農村生活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小有盛名。她上(9)月14日直播時,家中竟遭到唐姓前夫惡意闖入,手上還拿著25公斤的汽油和西瓜刀,讓她感到極為恐慌。

 

前夫已遭警方逮捕,目前正偵查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前夫也不顧正在直播,直接拿起西瓜刀朝拉姆的額頭砍下,當場血跡四濺,接著猛潑汽油並點燃,姆額當場著火哀號不斷,直播全都放送。雖在第一時間被送至醫院搶救,但全身90%燒燙傷已成焦黑。拉姆父親崩潰淚喊「我女兒面目全非,我也不想活下去了」,上網請求大眾捐款救助幫助女兒度過難關,短時間內湊到100萬人民幣(約425萬新台幣),但經16天的搶救仍敵不過死神的召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其實拉姆在這段婚姻過得不幸福,10幾年來屢遭前夫家暴,今年6月離婚已為能過上嶄新的生活,豈料前夫一直上門騷擾,雖然有報警但都警方都以「家庭糾紛」帶過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目前犯下縱火焚燒的唐姓前夫已遭警方逮捕,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縱火#焦屍#網紅#藏族#四川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7

0.1008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