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人未圓!17歲少年無照雙載 摔魚塭溺斃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4:17

中秋夜是團圓相聚的好日子,卻有一名少年不幸溺斃。台南安南區,一位17歲少年,烤完肉後,無照騎車載著女性朋友返家。疑似視線昏暗,在岔路時沒有注意車況,整輛車衝進魚塭裡,少女趴在水車上喊救命,幸好只有輕傷,但少年卻溺斃身亡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哇拿著布來,應該是有找到那個女生,對有找到女生了。」

救護車到場,警消人員找到落水的17歲少女,有嗆水的情形,趕快把她送上救護車。消防人員不放棄,持續在水裡搜救,還出動搜救艇,但就是找不到另一位落水少年。

消防人員:「你說其他人不要在這裡交給他們就好」

 
圖/TVBS

半夜黑漆漆一片,開著探照燈在水面上搜索,終於在1個多小時後,在岸邊發現17歲少年的身影,但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回到事發現場,到底怎麼落水的?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(他是要右轉還左轉)應該是要這樣過去,(要右轉就對了)速度太快就直接上去,(就直接上去了)對啊」

原來是17歲的陳姓少年,中秋節烤肉結束後,晚上11點多,無照騎車要載黃姓少女回家,在台南的安南區公學路四段附近,巷子裡有一條岔路,疑似當時視線昏暗,不熟路況才會直直往前衝,掉進魚塭裡。少女當時趴在水車上,幸好只有輕傷,而少年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第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長祝岩:「本分局偵查隊有一位施姓同仁,休假剛好經過現場,那他因為四下無人發現魚塭內有人在呼喊救命,立即報案請求搶救。他們是朋友關係,因為適逢中秋節在附近烤肉,烤肉活動結束,那陳男要載該名女子回家,行經該個地段不幸發生意外。」

這輛外型帥氣的重機車,就是當時少年和家人借來的車,警方判斷沒有酒駕,不過無照駕駛是事實。原本應該是中秋佳節人團圓的好日子,卻因為不幸溺斃,和家屬從此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中秋慶團圓

#中秋#無照#車禍#溺斃#魚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09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