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情人節」金馬11項提名 劉冠廷抱女友大哭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林隆士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4:34

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金馬風光入圍11項獎,劉冠廷、李霈瑜跟導演陳玉勳,也出面分享心情,其中劉冠廷前年敲金鐘、去年拿金馬男配,今年被提名影帝,電影又曝光量大,也讓他直呼是最幸運的演員。

圖/翻攝自消失的情人節My Missing Valentine臉書

 
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:「我要報案,我的一天不見了,那有沒有少一天的。」

劉冠廷李霈瑜在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組成全新銀幕CP,慢郎中和急驚風的組合,新穎故事題材,雙雙入圍男女主角。

演員劉冠廷:「當下以為差不多了今年應該(沒入圍),突然唸到我名字,我就是腦袋一片空白。」

 
演員李霈瑜:「我一聽到自己入圍,第一個名字的時候,在車上就大尖叫,真的忍不住哭了。」

公布入圍記者:「李霈瑜,《消失的情人節》。」

去年才拿金鐘,首度跨足影壇當女主角就入圍金馬,李霈瑜當場爆哭,至於入圍導演和編劇的陳玉勳,竟然在公布這一刻,選擇逃避躲到健身房。

導演陳玉勳:「如果他們所有人都入圍,只有我沒入圍,我不知道要怎麼辦,就很緊張就跑去健身房運動,後來是大霈打給我一直吵,因為我講不出話來,收訊又差,我只聽到她一直尖叫。」

消失的情人節共被提名11項包括最佳劇情、導演、男女主角、以及其他技術獎是金馬入圍大贏家,劉冠廷前年拿金鐘男配,去年拿金馬男配,今年晉級角逐影帝,另外他演的4部電影,包括無聲同學麥娜絲打噴嚏,入圍合計獎項多達29項,被封為金馬吉祥物。

金馬宣傳短片:「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大鶴,楊千霈,沒有劉冠廷等你喔,你說什麼,真的沒有劉冠廷。」

演員劉冠廷:「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運的演員,我當下想說,該不會被大鶴給講中了吧,今年金馬獎沒有劉冠廷,好險沒有被他講中。」

 
劉冠廷演藝事業步步高升,從遞獎的金馬先生,到拿下男配角,今年又風光入圍影帝獎項,聲勢銳不可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冠廷#演員#金馬#男配角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1018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