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索沙封鎖桃猿7局成為雙冠王 悍將奪3連勝

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2:48
富邦悍將索沙7局無失分打敗樂天桃猿,成為雙冠王。(圖/中央社)
富邦悍將索沙7局無失分打敗樂天桃猿,成為雙冠王。(圖/中央社)
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,富邦悍將索沙主投7局無失分,壓制樂天桃猿,加上打線發揮,終場以8比0奪下3連勝,索沙奪第13勝追上德保拉,且防禦率3.46超車,暫居雙冠王。

悍將先發投手索沙用98球投7局,僅被敲4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2次三振,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13勝,追上中信兄弟德保拉,目前並列中職勝投王,也獲選為單場MVP,且防禦率3.46超越德保拉,成為投手雙冠王。
 

索沙已經拿下5連勝,9月出賽5場都是勝投,在球隊爭冠時期繳出好表現。索沙表示,「大家都很有心想要在下半季有進季後賽的機會,至於9月並沒有想到有這樣的好成績。」

索沙這場僅投2次三振,索沙指出,其實並沒有特別調整策略,只是桃猿攻擊有力,打了許多滾地球,「相較來說多製造滾地球可以幫我省球數,好過於投到120球投了7次三振,能夠有好結果的話,也滿喜歡今天這樣的內容。」

目前並列勝投王,索沙則說:「對我來講幾勝都很開心,球季最後還有幾場先發,只希望每次都可以完成球隊給我的任務,最後是幾勝並沒有特別去想。」
 

悍將1局下二、三壘有人時,林益全敲出安打送回2分;2局下陳凱倫敲1打點二壘安打後,張進德擊出內野安打再得1分,接著蔣智賢轟出3分全壘打,取得7比0領先;6局下李宗賢敲三壘安打後,張進德補上安打,終場悍將就以8比0奪下3連勝,仍暫居下半季第一名。

悍將打線明顯比上半季更串聯,對此教頭洪一中表示,上半季有機會時很常打不進來,不過下半季有好一點,「有機會時一棒就能送回來,製造大局的機會。」雖然暫居第一名,不過洪一中說:「每一場都認真去打,先不要想太多,每個人都做好,把每局、每場都打好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中職#富邦悍將#索沙#樂天桃猿#雙冠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794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