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驚見「秘傳醬汁」 婆媽暴動:超萬用!上架秒搶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20:09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,是國人必逛賣場之一。一名網友在網路社團上PO出一罐「秘傳醬汁」日式燒肉醬,引網友熱議,直呼,「中秋烤肉超適合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PO文,只見圖片中是一罐「秘傳醬汁」日式燒肉醬,她好奇詢問網友都如何用這罐醬汁來料理?引網友熱議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PO文釣出,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中秋節烤肉,拿來當烤肉醬」、「中秋烤肉當烤肉醬真的很適合,也可以拿來醃雞翅小棒腿等」、「烤肉超好用,金針菇放在錫箔紙裡再加一點這個醬,超好吃,跟一般傳統市售的烤肉醬比,沒那麼鹹」、「炒飯炒麵很好吃」、「上半年缺貨,後來進貨我一次買三罐」、「沾、醃、滷、煮,皆適宜」。

另有老饕分享其他吃法表示,「南瓜燒雞用這個很好吃」、「前天才用它來做牛肉燉飯,很好吃!」、「我爸最愛涼拌豆腐」、「醃無骨雞腿肉、洋蔥炒梅花豬肉片」、「這罐真的萬能,搭配胡麻醬,用蒜頭炒炒拌麵也很好吃」、「用牛五花炒洋蔥加點薑末蒜泥收汁燒肉丼定食就是這麼簡單」、「加咖哩粉和花生粉,就變身成為南洋沙爹烤肉醬」。此外,有網友提醒,「這太甜了,炒肉只能加一點點」、「這罐用途很多,但是要注意他很鹹,量要注意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好市多#秘傳醬汁#萬用#日式燒肉醬#網友#婆媽#上架#秒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31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