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農委會賤售農糧 林佳新爆「賣給解放軍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3:41

農委會近期爭議不斷,除了美豬議題,還有炒飯比賽,也被知名農友林佳新質疑,2、300萬可以完成的事,怎麼花到700萬,他今天在「新聞大白話」節目控訴,農委會賤賣農糧,還賣給大陸的解放軍,農委會回應,公糧招標並沒限制要賣到哪裡。

圖/TVBS

 
雲林農友林佳新:「陳主委之後,也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不會有人超越他,也不會有人去挑戰他了。」

知名農友林佳新,上新聞大白話痛批陳吉仲,還質疑農委會舉辦炒飯大賽,有圖利特定廠商的嫌疑。

圖/TVBS

雲林農友林佳新:「農產品我們外銷加拿大的時候,我們只花了2、300萬,就可以去完成同樣規模的活動,可是這家公司不只,不只是300萬做不到,而且現在搞到700萬之外,還有幕後獎金80萬,每年都編列大概80萬的獎金,主委還說我覺得還不夠。」
 

林佳新認為農委會大撒幣,但討論到農產品議題,農友更語出驚人,指控農委會賤價賣農糧,買方還是解放軍。

雲林農友林佳新:「就佳新爆料過的賤價賠售,賤賣公糧甚至疑似,拿去給對岸解放軍食用,這就是我們的愛台灣啦,佳新在兩、三年前,對政府告了三條罪,就是疑似公糧賤賣去大陸,而且佳新下的標題很聳動,就是解放軍食用。」

圖/TVBS

只是針對林佳新的控訴,農委會方面澄清,炒飯比賽是因為疫情,造成米飯銷量低才舉辦,而且採限制性招標,也有三家公司投標,這三年來的評委人都不一樣,不可能圖利單一家廠商,而炒飯比賽花776萬元,是因為還包含行銷跟商品化的費用,舉辦比賽只佔2成。

至於賣給解放軍的爭議,農委會說公糧採投標方式銷售,農民買走後銷往哪個國家,賣給誰他們都沒限制,對於這些爆料,看來農委會不只有在美豬議題上,被農民盯得滿頭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萊豬入台

#農委會#美豬#炒飯比賽#解放軍#投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57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