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只顧烤肉!中秋拜月老最靈 命理師曝5大禁忌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0:29
 中秋節別顧著烤肉,命理師提醒當天拜月老也很靈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中秋節別顧著烤肉,命理師提醒當天拜月老也很靈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10月1日正是中秋節,民眾忙著準備烤肉與家人團聚。命理師楊登嵙提醒,當日也是月下老人生日,在這天拜月老最靈驗,並列出拜月老5大禁忌供民眾參考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楊登嵙表示,西洋情人節(國曆2月14日)、七夕(農曆7月7日)、中秋節(農曆8月15日,月老生日)這3天拜月老最靈驗。談及祭拜供品,楊登嵙表示,拜糖果可甜月老的嘴;送上鮮花代表希望戀情盡快開花結果,5色圓形水果,代表圓滿吉利;紅棗象徵姻緣早日完成;奉上桂圓,象徵圓滿順利。

 

至於拜月老的5大禁忌,楊登嵙建議,不能戴帽子、口罩、太陽眼鏡,否則月老看不清長相;為尊重神明,服裝不宜太暴露;拜拜時切勿拿傘,小心姻緣會「散」;喝結緣茶時千萬不要吹,小心吹走姻緣;拜完記得拿喜糖吃,但千萬別東挑西揀,月老恐難幫忙牽紅線。

紅棗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楊登嵙提醒,祭拜月老時,記得說出自己姓名、地址、農曆出生年月日、詳細的理想對象的條件,包含長相、高矮、職業類別、個性、學歷高低等且承諾成功會奉上喜餅、喜糖。此外,記得求得的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,放隨身攜帶於包包或置於枕頭下。

 
※民俗傳說僅供參考​​​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中秋慶團圓

#中秋#拜月老#最靈驗#中秋烤肉#中秋節#月老#命理師#禁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1032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