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播判決爭議 葉君璋怒摔碼錶被逐出場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21:46

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,(9/29)上演火爆場面,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,跟主審爭論後,怒把碼錶砸到地上,差點K到主審,因此遭驅逐出場,原來是八局上半,中信兄弟打者一壘前遭封殺,中信兄弟已經用掉兩次重播輔助判決,仍上前詢問,主審又主動啟動輔助判決,引起葉君璋不滿。

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

 
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,跟主審話說到一半,突然。

主播vs.球評:「哇,這邊是直接把,碼錶給丟出去了。」

手上的碼表往地上一砸,雖然沒有打到主審,不過葉君璋仍被驅逐出場,沒想到龍隊另外一名教練陳志偉,又跳出來繼續向主審抗議。

 
球員vs.工作人員:「不要打了,不要打了,現場控制一下場面好不好。」

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

眼看場面就要失控,比賽也幾乎中斷,其他隊員才趕緊將人拉近休息室,由於事發突然,第一時間,似乎連球評也摸不著頭緒,不過這一切似乎都跟八局上半,中信兄弟首位打者有關。

主播vs.球評:「應該多跑個半步,哇,這個有踩到耶,厲害。」

原來首位打者,擊出內野滾地球後,在一壘前遭到封殺,不過主審跟其他線審突然聚在一起討論,接著主審羅鈞鴻就主動要啟動輔助判決,雖然最後仍維持原判,不過卻引起守備的味全龍不滿。

主播vs.球評:「釘在,對會拉傷喔,這等於墊腳還伸到最遠,哇,這樣請個消夜啊,喔旁邊,葉總上來。」

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

判決對守備方有利,但葉君璋仍這麼生氣,原來是稍早前,對手已經用掉兩次電視輔助判決,而且都挑戰失敗,沒想到八局上半又被封殺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,上前詢問後,主審主動啟動輔助判決又挑戰失敗,才會讓葉君璋質疑主審的判斷。

 
主播vs.球評:「為什麼它(中信兄弟)已經用完兩次了(輔助判決),主審為什麼還主動來看。」

由於28日在屏東的賽事,是中職二軍首場的總冠軍賽,也讓接下來的賽程,已經充滿濃濃的火藥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職#判決#味全龍#中信兄弟#葉君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3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