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看路?引擎蓋掀起國道照開 駕駛還換車道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9:55

駕駛開車上路前,還是要檢查車輛狀況,有駕駛26日時,開車在國道上,但前方引擎蓋卻立起來,只是駕駛不但沒有停靠路肩,還變換車道,甚至開下交流道,相當危險,而修車廠業者說,會發生這種狀況,很可能是因為零件損壞,或是引擎蓋沒扣好。

圖/畫面翻攝新竹大小事

 
國道上車輛高速行駛,但仔細看,前方這輛銀色轎車,引擎蓋竟然整個掀起,但駕駛卻像沒事一樣,不但沒有停靠路肩,還打方向燈變換車道,最後再開下交流道,用路人目擊整個過程,將影片PO上網,覺得真的好危險。

轎車掀蓋上路,就發生在國道1號往竹北方向,有轎車前方引擎蓋立起來,但駕駛竟然還繼續開,甚至從中間車道,往外切開下交流道。

只是開車到一半,引擎蓋竟然掀起,有業者表示,可能是零件損壞造成。

 
圖/TVBS

其它修車廠業者吳賢智:「影片上面的話,很有可能就是它機械結構損壞了,應該是引擎蓋沒有扣好,導致它整個被掀開來。」

駕駛疑似透過儀表板,和引擎蓋的縫隙看路,這樣的行為不但危險,也已經違法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以開罰,2萬4千元,而如果車子有狀況,應該慢慢滑到路肩處理。

圖/畫面翻攝新竹大小事

其它修車廠業者吳賢智:「行車之前,如果發現像這樣的狀態,或是它有點翹翹的時候,就要特別注意。」

再看一次這畫面,駕駛上路前,還是要檢查引擎蓋有沒有確實關好,或者是有沒有異狀,以免行車時,遮住視線,很有可能因此,發生意外,不只自己受傷,更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駕駛#國道#引擎蓋#掀開#違法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53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