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上路!高中生載4同學 失控撞路桿側翻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3:31

新手駕駛,開車真的要小心,桃園一名18歲的簡姓駕駛,開車載4名同學要到桃園大溪,但途中疑似車速過快,加上天雨路滑,整輛車失控撞上路邊標誌桿後側翻,車上五個人也都受傷送醫,而簡姓駕駛,目前就讀高中,才剛考上駕照,開著爸爸買的二手車發生自撞意外。

圖/TVBS

 
轎車車尾嚴重凹陷變形,車頭保險桿整根掉落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,轎車側翻在路旁,地上滿是殘骸碎片,28日晚上桃園發生一起自撞意外,聽到出事了,駕駛朋友也趕來關心狀況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天雨路滑吧,因為剛好也比較暗,(他現在傷勢怎樣),還好。」
 

事情會發生,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,當時18歲的簡姓駕駛,開車載4名同學要到桃園大溪,經過武嶺橋時,疑似不熟路況車速過快,加上天雨路滑,整輛車失控擦撞路邊標誌桿,然後側翻,撞到幾乎變成廢鐵。

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沛昕:「在上坡處時,因天雨路滑,不慎自撞路旁標誌桿,造成駕駛及乘客共五人受傷,車輛嚴重毀損。」

圖/TVBS

標誌桿被撞毀,駕駛也要負後續賠償,車上五人也全都受傷,其中一名林姓男子,後腦撕裂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而18歲的簡姓駕駛,還在就讀高中,最近剛考到駕照,就開著爸爸買的二手車載同學,新手駕駛,才剛上路,就發生自撞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手#桃園#大溪#失控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833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