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歐陽娜娜!林瑞陽張庭揮五星旗樂喊「感謝祖國培育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9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9 10:39
林瑞陽、張庭曾高揮五星旗,樂喊「祖國萬歲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樂圈神評」、「央視綜藝」)
林瑞陽、張庭曾高揮五星旗,樂喊「祖國萬歲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樂圈神評」、「央視綜藝」)

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赴中國大陸「十一國慶」央視慶祝晚會,與大陸歌手合唱歌曲〈我的祖國〉惹議,陸委會對此表示有開罰懲處的疑慮。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挖出過去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與妻子張庭揮舞五星旗的畫面,帶領許多民眾在歐洲高喊「祖國生日快樂,祖國萬歲!」
 
林瑞陽與張庭定居中國大陸,兩人婚後宛如「財富吸引機」累積300億元人民幣(約1260億元新台幣)身家,近日還被爆料一舉買下上海黃浦江高達10多層的整棟大樓,公司光是2019年稅金就上繳21億元人民幣(約88億元新台幣),相當驚人,張庭曾在受訪時也脫口「家裡都是錢」,引起外界討論。

 

 
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樂圈神評」)

歐陽娜娜將登央視慶祝晚會演唱〈我的祖國〉後,林瑞陽與張庭去年慶祝十一國慶的畫面也被挖出,影片開頭以口白再三感謝祖國培育,「當國旗冉冉升起,在空中飄揚,我內心無比的感動,感謝祖國,感謝祖國的培育,感謝」,最後兩人高舉五星旗,帶領民眾在歐洲廣場高喊「我愛你,中國,祖國生日快樂,祖國萬歲!」

【相關影音】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瑞陽#張庭#歐陽娜娜#祖國#國慶#國旗#培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51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