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跟女友回家!堂妹竟是初戀…蹦出親生骨肉崩潰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6:46
與初戀女友15年沒見,竟多了個親生女。(非當事人,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與初戀女友15年沒見,竟多了個親生女。(非當事人,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都是一家人!一名男子終於跟女友回家見未來岳父、岳母,豈料遇見初戀女友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女友的堂妹,最讓他絕望的是竟然還有一個15歲的親生骨肉,夾在女友與前任2人中間的他崩潰不已。

男子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發文透露,跟女友回家見未來岳父、岳母,原本以為是一個美滿的回憶,沒想這一去根本夢碎,女友堂妹竟然是他的初戀女友,當時他和堂妹都是學生,有身孕後他立刻被父母帶去移民,「當時的我根本不懂那會怎樣。」

 

男子崩潰向網友求救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)

沒想到堂妹15年來獨自撫養女兒長大成人,至今都還沒嫁人,這消息讓男子崩潰再三確認「這是我的孩子?」沒想到真的是他的親生骨肉。男子傻眼說,他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女友知道後崩潰大哭,他只能邊安慰邊哄她睡覺,「我要為初戀女友負責,要娶她,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?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只能說地球真的是圓的,不是不到,只是時候未到」、「直接入她家族的兩本祖譜!就你最厲害!」、「還好初戀不是女友的老媽」、「一個不嫌少,兩個恰恰好」、「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,說不定人家不想嫁」、「跟現任結婚,認領你的小孩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懷孕#單親#堂妹#親生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565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