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妹遭同事躲死角亂摸…還逼到家陪玩 呂秋遠怒:告他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08:19
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一名年輕女學生在網路發文求救,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學校建教合作的超商打工,但上班時卻飽受大夜班同事的性騷,對方不僅會故意挑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摸她,甚至還強迫她休假時到家裡「玩遊戲」,威脅如果不答應「我就讓妳好看」,讓她非常害怕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對此,律師呂秋遠就跳出來怒喊「我去陪他玩!」


 
女同學在臉書粉專「靠北超商2.0」發文表示,剛到職1個月的時候,大夜班同事就向她告白示愛,她果斷拒絕後,對方似乎保持著「得不到就毀掉」的心態,不僅會對她言語威脅、挑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亂摸她,甚至還強迫到她到家裡陪玩遊戲,「因為我是跟學校合作的,為了學業我也不可能離職」、「我應該怎麼辦才好…?第一次碰到這種事,只能忍到畢業嗎?」


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廣大關注,就連律師呂秋遠也跳出來怒喊「告他」,並在臉書發文提供解決辦法。呂秋遠表示,關於建教合作的部分,只要向學校申訴,校方就會組成委員會調查,幫助同學更換建教合作的地點,除此之外,他建議同時向縣市主管機關申訴,並且會有性平會調查,縣市政府調查屬實以後,可以對便利商店處以罰鍰,並且公布負責人姓名。

呂秋遠也說,女學生可以向便利商店與性騷擾者求償,他們必須承擔連帶賠償責任;至於刑法的部分,該名大夜班同事已經涉嫌恐嚇罪與性騷擾罪,女同學可以自己向警察局提告,或是委任律師向地檢署提告。
 

呂秋遠氣憤表示,強者欺負弱者是最可恥的事情,特別是成年人利用權勢欺負高中建教生,請女學生務必要勇敢,不用忍耐,現在所做的一切,不只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學弟妹與更好的工作環境,「任何人,都保有在職場上不被性騷擾與霸凌的權利,請收好簡訊,勇敢提告」。

文末,呂秋遠也對女學生霸氣喊話,「不要擔心錢的問題,既然妳還是高中生,如果真的還是不懂,我會免費幫你處理,請發私訊告訴我。不然妳跟他說,我會為了他早起,早上7點,我去陪他玩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律師#呂秋遠#超商#性騷擾#同事#威脅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842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