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窮博同情!網球教練涉詐逾10萬 「10人喊告」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21:16

新北市泰山網球場,最近超過十名球友指控,遭一名林姓教練詐騙,損失金額高達十多萬。這名教練到球場一個多月,透過主動教球的方式,和球友們拉近距離,之後再以沒錢租房、媽媽開刀等理由借錢,球友們遲遲等不到教練還錢,彼此詢問才知道上當受騙,現在教練失聯,被害人打算聯合提告。

圖/TVBS

 
球友們 相聚網球場切磋球技 ,過去大多自己練習,但最近出現一名教練熱心教球,大家原以為遇到好心人,沒想到成了詐騙目標。

被指控的就是這名林姓教練 ,在球場上 展現專業,讓不少球友們信服,但他對外自稱 無家可歸是萬華一帶的街友,藉此博取同情 向球友們借錢不還 ,得手超過十萬元。

滕姓被害人:「我是退伍軍人生活也是很簡樸,每個月靠終身俸過日子,下禮拜要付的假牙錢,都被他拿去,不可思議,人心怎麼壞到這種地步。」

 
圖/TVBS

藤先生當初同情教練遭遇,拿自己的生活費幫忙救濟,前前後後借錢給對方,付房租、保險費、住院費共三萬八千元,受害的還有他 。

就讀小三的男童打球,家長特地找林姓教練教學,但對方收了學費後,陸續向家長借了33500元,每天說要還,一天拖過一天最後乾脆失聯。

圖/TVBS

賴姓被害人:「他可能慣用的手法就是,他看我有帶小朋友六日來打球,跟我說由他來帶會進步更快,他住龍山寺遊民那邊,一般人聽到這個,有人比較心軟,有惻隱之心,我覺得他透過第一層就篩選了(目標)。」

球友們互相詢問,整起事件才曝光發現林姓教練以各種理由,包括媽媽開刀、爸爸是殘疾人士,自己沒錢吃飯,或是要買球鞋向球友們借錢 ,超過十人受害,光是泰山地區,金額就高達10幾萬元,年齡從20到70歲都有,被害人打算接下來聯合提告,錢拿不拿的回來已經不重要,重點是要揭發教練惡行,不讓他有機會再繼續行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球場#行騙#教練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88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