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5/教主藍心湄妙語如珠 展現最強主持人魅力

記者 何雅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1:08
藍心湄(左)與黃子佼(右)展現主持功力,網友大讚金鐘亮點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藍心湄(左)與黃子佼(右)展現主持功力,網友大讚金鐘亮點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擔任頒獎人的藍心湄,不愧是演藝圈最強的時尚教主!今年,不走紅毯、不露好身材的她,以一襲俐落的白色燈籠袖上衣、黑窄裙、短髮現身頒獎,依舊吸引大家眼球!頒獎過程中,她也特別感謝TVBS總經理劉文硯。

擔任頒獎人的藍心湄,一上台就開玩笑的說:「反正我都上台了,沒差啦,我阿爸也去當天使了,沒差啦,今天晚上天使都很忙!但,我要跟高怡平講,我爸爸很調皮、很愛熱鬧,可能這幾天會夢到他,你不要怕喔!而且在夢裡不要叫他『藍爸』 他會生氣,他最喜歡人家叫他『藍伯』!」讓現場一片笑聲,這就是最強的主持人!無論自己的心情,都能把歡樂帶給大家!

 

意外的,高怡平突然上台,藍心湄也問她:「手機有拿到吧?妳知道,妳一上台,手機就一直逼逼逼,吼,震的我~」又再度讓現場一掃剛剛的悲傷,充滿歡樂!高怡平也直說:「心湄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人!我今天晚上,會好好跟藍伯說謝謝!」
 

藍心湄(左)出席「粉美賞」頒獎活動,與 TVBS 總經理劉文硯(右)合照。(圖/TVBS)


藍心湄!永遠第一的流行美妝主持人

 
藍心湄 25 日出席女人我最大,年度大事「粉美賞」頒獎活動時,感性表示:「很謝謝工作人員,原本今年不打算出席大活動,後來想一下,還是希望給媒體朋友鼓勵。」

TVBS總經理劉文硯也說:「謝謝藍心湄陪伴《女人我最大》18年,播出超過4200集,是大中華地區最長壽、最高質感、最專業的流行時尚、美妝節目。《女人我最大》不只是一個節目,現在的網站跟APP發展也都很好,網站也榮登全台最大女性時尚入口網站,月流量高達1200萬次。」

藍心湄一直給人充滿活力與全力以赴的形象。(圖/享食尚滴雞精)


內容和圖片為獨家專訪,任何形式的引用、改寫,都視為侵犯TVBS著作權。

獨家!藍心湄人生哲學、凍齡與好身材的秘訣

出道以來,一直是很多女人們喜愛、崇拜的藍心湄,無論是保養、身材的維持,都有自己獨到的秘訣。當然,在家庭、工作與人際關係的智慧哲學,更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!今天,就幫大家整理,這一年多來,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的經典內容!真心說,很值得收藏細細閱讀,你會收穫滿滿!

藍心湄睿智透徹的家庭、工作與人生哲學,句句入心,讓人有滿滿能量!

請看:好氣色秘訣是好心情!時尚教主藍心湄:陪伴父母的時光,最快樂也最美好

一生中最值得擁有什麼?藍心湄:一位「摯友」

 
藍心湄「不生氣」的智慧!從容解決、優雅面對,你會收穫滿滿

18歲到現在,都沒變過的藍心湄,保養祕訣是什麼呢?

請看:藍心湄不藏私公開逆齡6秘訣!養成關鍵竟是維持「好奇心」

維持魔鬼身材的方法,藍心湄不藏私公開!

請看:藍氏獨門食譜「吃不胖的湯」!吃多、吃撐也能維持好身材

 
藍心湄維持魔鬼曲線的秘訣,就藏在這招「藍式深蹲法」

時尚教主藍心湄,逆天好身材的關鍵,就是從慢食開始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【原文請見女人我最大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。】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藍心湄#金鐘獎#女人我最大#粉美賞#TVBS#金鐘55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5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