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5/紅毯星光雲集 丁寧秀健美身材、曾莞婷超優雅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9:11
金鐘55星光大道。(合成圖/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)
金鐘55星光大道。(合成圖/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)

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,演員丁寧穿著深V黑色禮服,展現黝黑健康膚色;Sandy吳姍儒穿著鵝黃色斜肩洋裝俐落亮相;曾莞婷穿著黑色削肩禮服,流露女神氣息。

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,星光大道由黃豪平與大霈搭檔主持。今年受疫情影響,金曲獎延後舉辦,如期舉行的金鐘獎反而為「三金」打頭陣,今晚天空雖飄著濛濛細雨,但現場依舊瀰漫緊張興奮的氛圍。

 

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共有3組,第一階段由本土八點檔演員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主持,白家綺一席低胸大紅長洋裝與Gino共同走過紅毯,而曾莞婷則以低調的黑色禮服登場,與陳冠霖一同入場。

懷有身孕的白家綺,在紅毯揭曉腹中胎兒為女孩,她說因為太多人詢問,乾脆在紅毯揭曉,並說昨晚第一次感受到胎動,「可見寶寶跟媽媽一樣,對於今晚的典禮感到興奮」。

曾莞婷今晚穿著黑色削肩禮服,搭配大波浪捲髮,流露女神氣息,但她笑說今年是擔任主持,「光芒要留給入圍者、得獎者,因此走了隆重不失禮貌的打扮」。
 

陳冠霖表示要主持很緊張,但試圖讓自己轉念,「可能是我上輩子燒好香,所以很開心今晚可以跟大家一起共度一個愉快的夜晚」。

以「追兇500天」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的莫子儀,今天穿著黑色西裝,攜手與同樣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的小薰(黃瀞怡)走紅毯。曾獲金鐘視帝的莫子儀今年再度入圍,他認為入圍就是最大肯定,沒有特別做準備。

首次入圍金鐘的小薰,今晚穿著膚色亮片透紗露背洋裝,若隱若現展現氣質美,她表示,為了典禮有特別運動節食,莫子儀才剛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,要沾莫子儀的喜氣。

以公視人生劇展「殘值」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、女配角獎的陳竹昇、丁寧,今晚攜手走紅毯,陳竹昇表示,今年入圍名單多樣化,帶著參加派對的心情而來,有沒有得獎都沒關係,希望影視產業環境越來越好,越來越活絡。

丁寧今晚穿著深V黑色長禮服亮相,展現黝黑健康的肌膚,她表示,為了凸顯禮服特色,還特別上健身房,笑說今晚會得「最佳美肌獎」。

以「綜藝大熱門」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陳漢典、LULU(黃路梓茵)攜手走紅毯,但另一名入圍的吳宗憲今天生日卻在紅毯缺席,LULU自信地說,「今晚要和陳漢典一起得獎」。

Sandy吳姍儒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是她第3度入圍金鐘獎,今晚穿著鵝黃色斜肩洋裝俐落亮相。她表示,今天是爸爸吳宗憲生日,昨天全家人有一起吃飯先幫他慶生,也提到今年爸爸低調平淡過日子,這幾天心情較穩定,但也希望爸爸的節目「綜藝大熱門」能得獎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金鐘獎#第55屆金鐘獎#星光大道#丁寧#吳姍儒#曾莞婷#金鐘獎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0853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