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疫情逆勢展店! 蕭敬騰、謝承均手搖飲擴大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莊其源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9:48

藝人蕭敬騰,自創的茶飲品牌,從西門町再開到內科,他以「蕭總」身分出席開幕站台,粉絲排隊擠爆,他也透露接下來還要拓點到新竹和高雄,藝人謝承均投資的手搖飲,疫情期台中總店業績依舊蒸蒸日上,也在台北東區開幕第4間店。

圖/TVBS

 
金曲歌王蕭敬騰一現身,粉絲尖叫、排隊擠爆,就是要看偶像一眼,老蕭事業版圖再擴大,自創的茶飲品牌,從西門町觀光熱區,開到商辦內湖科技園區。

藝人蕭敬騰:「因為這邊都是上班的朋友嘛,而且這邊公司很多啊,他們也要有好的茶飲的陪伴啊。」

北部業績穩定成長,不到半年時間,接下來甚至要揮軍南下到新竹和高雄,除了明星光環加持,最特別的是把忙亂內場隔起來,只留下小小出餐口。

 
飲料店店長阿賢:「內場和外場的設置空間,消費者可以有全新的視覺享受。」

圖/TVBS

藝人蕭敬騰:「每一個城市每一個地區,他可以有他們專屬特定的一些口味。」

2020年疫情重創餐飲市場,卻沒有壓垮加盟商機,手搖飲店業績依舊蒸蒸日上,藝人加持,更加茁壯。

藝人謝承均:「最後加入需要的茶,比如說這一杯是黃金香澄大吉嶺。」

圖/TVBS

加入檸檬片,再倒入茶飲,八點檔演員謝承均,投資的手搖飲,成立一年多,在一片不景氣倒閉潮,從台中插旗到台北東區。

藝人謝承均:「台中因為總店生意很好,台北畢竟是兵家必爭之地,思考說台北要開一家直營店,其實才一年多的時間(四間),高雄今年馬上又有兩家加盟。」

 
謝承均暫停拍戲兩年,每一杯都試喝、不斷調整,店內裝潢主打寬敞,台中店三層樓,在擁擠東區還設有桌椅區供休息,他積極經營副業,加上餐酒館和賣洗髮精,每月依舊有6位數收入,在這一波疫情肆虐的逆風下,反而讓加盟商機,趁勢崛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謝承均#茶飲品牌#手搖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851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