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烤肉限定! 北市增12處、多位橋下能避雨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3:25

今年除了本來就開放的6處地點可以烤肉之外,北市還增加了12處烤肉區,一共有18處可以烤肉慶中秋,時間從連假前一天9月30日晚上5點到10月4日深夜12點,開放一連5天讓民眾烤肉,不過因為下週四也就是中秋節當天,東北風增強水氣也增加,因此桃園以北包含宜蘭雲量多,要賞月得碰運氣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謝丹慈:「下週(10月1日)就是中秋節,因應大家想要在戶外烤肉團圓,平常沒有開放的麥帥二橋下方,這次也開放一連5天,讓大家可以烤肉。」

彩虹河濱公園、麥帥二橋下、美堤和大佳河濱公園、大直橋下指定區以及觀山河濱公園,高速公路內湖橋下都開放。

圖/TVBS

另外像是圓山,道南、景美、溪洲河濱公園還有馬場町紀念公園等,共12處從下週三下午5點,到假期結束10月4日深夜12點都能烤肉,其中大部分的地點都在橋下,萬一天氣不佳下雨也能遮風避雨,另外平常本就有開放6處烤肉區,在上今年特別增加的12處,共18個地點能烤肉慶中秋,而附近原本就有流動廁所,但需要用水恐怕要自備,另外民眾如果想要加碼賞月增添氣氛,也得靠運氣。
 

圖/TVBS

氣象局預報員陳維良:「10月的1、2日以及3日這幾天,多半都還是持續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而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是明顯偏多的,而降雨仍然還是有比較高的機會。」

下週四中秋節當天,因為東北風增強水氣增加,桃園以北宜蘭雲層多賞月難,中南部地區天氣穩定,機率相對高出許多,不過下週二三出現空檔,而下週三晚上5點就開放可以烤肉,建議民眾提前烤或是往後稍延一天,也能提升賞月機率更有過節氣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中秋慶團圓

#賞月#中秋節#烤肉#東北風#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64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