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疑闖燈又迴轉 害車失控撞路邊釀1傷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1:40

到底是誰釀的禍?26日凌晨一點多,台中一名鍾姓男子開車經過文心路,遇上對向一輛車疑似闖紅燈又迴轉,嚇得他緊急往路邊閃。儘管已經避開人車,轎車還是失控撞上人行道,波及路人釀一傷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救護人員趕到,緊急將男子抬上擔架送醫,因為在這之前,他遭到一輛轎車撞上,又拋飛撞到柱子,全身多處擦傷。

民眾:「我們兩個在這邊,他被撞到,撞到這個牆壁,然後倒下來。」

而肇事的就是人行道上這一輛白色轎車,車頭受到猛力撞擊,凹陷變形,整個幾乎撞爛,大量車子零件噴飛一地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車內兩顆安全氣囊也全爆開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沒有仔細看外面,但是撞擊聲蠻大的,好像是閃一台車。」

這狀況發生在台中文心路和四川路口,26日凌晨一點多,23歲的鍾姓男子直行在文心路,結果對向一輛車疑似違規闖紅燈又迴轉,鍾姓男子嚇到,失控衝撞路邊飲料店。

圖/TVBS

肇事駕駛:「那台車硬要迴轉,我跟他快擦撞的時候,我急煞,他也在閃,我也在閃,可是一定會撞上,我就趕快右側,我就看到電線桿,我就往電線桿這邊撞,因為那邊都車,這邊也人。」

儘管肇事駕駛已經閃避人車,但還是波及人行道上兩名聊天的民眾,其中一人更被撞到牆柱倒下,緊急送醫急救,只是這起車禍發生時,迴轉的違規車輛當場落跑不見蹤影,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,還原意外當下,才能釐清肇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闖紅燈#迴轉#人行道#衝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53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