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層下陷引車禍 民宅地面驚見拳頭大裂縫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5 21:58

台中大里有一起車禍,民眾被人孔蓋絆倒導致摔車,向里長投訴後,回現場查看,卻發現是地層下陷,不只路面還有住宅中間,出現拳頭大的裂縫,擔心下陷範圍繼續擴大,影響附近整排透天厝,公所接到通報,只能暫時先降低凸出的人孔蓋,下陷原因還要再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機車騎過人孔蓋,因為表面凸起,直接讓騎士摔車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趕緊將他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。

事發後里長回現場查看,發現地面下陷,與原本的路形成嚴重高低差,才造成人孔蓋凸起,趕緊叫人施工,先將危險的地方圍起來。

原本平坦的路面,也因為下陷,有了斜度,路口兩旁的民宅,圍牆與水溝蓋裂開近一個拳頭大的高度。

 
圖/TVBS

台中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:「下陷的程度,我們拳頭可以塞進去。」

造成裡面連結壁也形成裂縫。

民眾:「你看這裡也裂開。」

水泥也跟原本的地面分離。

圖/TVBS

台中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:「這全部的掀開來了,地基來下陷才發現,哇非常的一個嚴重,大概有16米寬30米的一個長度。」

日前一名騎士,經過台中大里甲園街路段,因人孔蓋凸起而造成車禍,向當地公所反應,里長到場看發現路口地層下陷,擔心會擴張到周圍的透天社區,馬上跟市府反應。

 
台中大里區公所建設課長何子昇:「所以我們針對水溝部分,會先下禮拜就進來,先做水溝重建。」

公所接到通報,到場先將人孔蓋降低,盡量不要造成附近居民困擾,而地層下陷則還要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層下陷#民宅#車禍#人孔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19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