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拉我出去!童疑遭暴力對待 母怒提告

記者 江昀蔓 周祐萱 / 攝影 薛孝安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5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5 20:50

將女兒送去幼兒園,卻疑似遭到老師暴力對待!新北市一間連鎖幼兒園,遭到一名媽媽指控,女兒被代課老師拖拉出教室,甚至還跨過女童身體,再把教室門關上,女童因此膝蓋挫傷還出現情緒焦慮,媽媽更控訴園方在第一時間,表示是女童自己到門外睡午覺,還說是女童摔倒賴在地上不起來,家長怒而提告。不過園方否認虐童,也一再和家長道歉,一切等教育局調查結果。

圖/TVBS

 
媽媽:「我回家問了我女兒以後,我女兒跟我說,不是不是她自己拿著被子出去的,是老師把她拉出去。」

越說越生氣,把女兒送到幼兒園,疑似遭到老師暴力對待,讓媽媽真的好心疼。

媽媽:「就是說我女兒今天(9日)中午睡午覺的時候,有一個很特別的行為,就是說她自己拿著她的被子,去教室門口外面睡覺。」

 
被指控的就是這間連鎖幼兒園,園方否認,雙方說法出入大,媽媽說直到看監視器畫面,園方才承認老師跟女童有拉扯。

這名媽媽指控,9月9日當天女兒睡午覺,被代課老師拖拉出教室,女兒整個人趴在地上沒起來,結果老師從女童身上跨過去,再關起門把女童留在教室外。

圖/TVBS

媽媽認為女兒已經5歲,不是站不穩的孩子,會跌在地上,代表拉扯上有一定的力道,但園方否認施暴。

幼園主任陳小姐:「她手扶著門框就把她手撥開,不小心她就坐在地上了,絕對沒有像家長講的摔推。」

園方強調絕無不當對待,而媽媽帶女兒去驗傷發現,女童左腳小腿骨和膝蓋挫傷,甚至還有情緒焦慮的情況,但讓媽媽更不滿的是,要求老師說明並道歉,園方卻態度強硬,表示是女童摔倒賴在地上不起,最後退費處理,讓她氣得提告。

圖/TVBS

幼園主任陳小姐:「是從她腳跟跨過去,絕對沒有要羞辱的意思,我們當天道歉了三次,她如果不唸的話我們尊重,那退費是我們正常的程序。」

 
園方表示監視器畫面,已經交給教育局等待調查,新北教育局接獲後,看了監視器,老師確實有拉女童到門外,全案調查中,若有不當管教最重可罰60萬元,老師也會被通報不適任。

有沒有不當管教還要再調查,媽媽說孩子平常個性開朗,如今問到這事情就大哭,恐怕已經讓孩子心中留下陰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幼兒園#管教#孩子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0

0.1461

0.4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