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嬰店突歇業! 家長領嘸「寄罐奶粉」損萬元

記者 洪浚緯 張允曦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4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2:32

中和一家婦嬰用品店,因為購入整箱奶粉,買12罐就送3罐,還能像咖啡寄杯一樣,把奶粉寄罐在店裡,生意一直很不錯,但上週六突然歇業,至今都沒營業,有消費者說預付了一萬多元買尿布、奶粉,很怕拿不到貨,目前家長們組自救會,已有50多人受害。

圖/TVBS

 
民眾到婦嬰用品店,想拿奶粉發現鐵門深鎖,敲門也沒人回應。

受害消費者:「沒人,我們是還好,剩六罐(奶粉)而已。」

附近鄰居說,這家店從上周六開始,就沒營業疑似倒閉,不少消費者上門都撲空。

 
受害消費者:「所以它沒開很多天了嗎,那就完了啊,奶粉、尿布都是(寄放店裡)啊,加起來應該也有一萬多元吧。」

圖/TVBS

這家婦嬰用品店在新北中和,已經營業20多年,奶粉都是整箱賣,買12罐再送3罐,以品牌羊奶粉一罐原價520元來算,特價只要412元,而且能寄罐放在店裡,吃完再領不占住家空間,加上知名品牌,授權店家在當地銷售,因此上門客人相當多,家長為了省奶粉錢,都會預付數千元甚至上萬元。

受害消費者艾拉:「以每一個家庭都是,差不多(單筆消費)平均一萬元,目前已經有三、四十人受害。」

這名有近萬名粉絲的,網紅媽媽艾拉也受害,她在臉書呼籲,買尿布奶粉最好一次拿齊,避免寄放在非連鎖或大通路的小店家。

受害消費者艾拉:「之前那個阿姨(員工)都會開發票,可是後來這一次老闆的這一次,我先生刷卡他就說怎麼沒有發票。」

圖/TVBS

消費者說,店家之前都會開發票,但九月份開始就不開,熟悉的資深女員工也離職還被欠薪,目前受害消費者已有50人,也有人找到老闆報警處理。

 
婦嬰店老闆vs.轄區員警:「先帶你回派出所。」

轄區警方說,老闆因為經商不善資金周轉不靈,目前已有八人到派出所做筆錄,損失金額49452元,將會協助業者和消費者進行調解,對此消保官提醒,民眾消費時,一定要請店家開發票或收據,遇到糾紛才不會求償無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嬰用品店#歇業#倒閉#糾紛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56

0.1822